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nothing

最近在看高中棒球,我個人對於比賽內容還有過程沒有太大意見,反正每年都這樣玩,我看高中比賽的重點在於球員的資質如何,投手我個人首重球速,畢竟球速是天生,擁有羺投出快速球的手臂總是能得到球探的讚賞,就拿今天看的平鎮vs中農平鎮先發投手11號,但是我不知道他是誰,不過他的breakingball倒是已經比其他球員還要成熟,在實戰裡面果然也把對手修理的很慘,但是一個高中生為什麼不多投自己的快速球,這種比賽就是給你投快速球用的又特別還只是高中生,身體成長還沒有發育完畢投變化球會增加手臂受傷的風險,雖然這位球員的球路品質已經足夠壓制同期高中打者,但是要更上一層樓還要把自己的速球建立起來再說我個人屬於有比賽就看,當然也不用說小學聯賽,我個人感到很難的是,我們的少棒已經沒有辦法打贏國際比賽了

聽那些教練說是因為球員素質變差的,練也練不起來,我想這些事情都是職業棒球那些主事者都不懂什麼叫職棒有關例如說趙守博,李文彬,洪瑞河,楊天發,龍迷一定不會忘記當年味全龍解散本來有人要接手味全龍,當時以中華職棒會長身分的洪瑞河把加盟金從四千萬調成一億,讓龍隊就此夭折,也一定不會忘記三商虎當年發表對於環境深感失望的發言最後把球隊收起來,這跟他們心中期望的減隊救中職也許跟蔡明里之前做的民調有不謀而合的現象是不是相互為蛔蟲也不得而知


因為不停剝削球員,加薪極少(陳懷山),減薪極多(陳致遠.不勝枚舉),不願意面對球員經紀人,不願意開放自由球員市場,種種剝削球員的事情只會導致一個合理的後果,就是球員心理會想,我也沒有第二專長,既然這些老闆對我不好我就乾脆收賄打假球.一場球二十萬,比我一個月薪水還高.最糟糕的是有黑道見有利可圖,乾脆就買球隊打假球.直接企業化經營假球,當然有球員如果不願意輩剝削,例如倪福德,就會被這些大老闆聯合媒體鬥臭鬥爛,聯合記者婁靖平根本就是這些高層的打手,企圖利用當年抹黑郭泓志的手段來抹黑倪福德,現在球迷可不是白痴只會一股腦接受這些爛媒體的爛報導自從3年前中時吳清河捏造假新聞被踢爆以及王建民拒絕媒體採訪,2年以前實習記者抄襲蕃薯藤內球迷討論用的翻譯文章作為自己跑的新聞以後,台灣新聞自此之後就沒有人相信,坦白說世界的媒體除了跨國或是全國性媒體其他都不可相信,就拿美國紐約來說,大報就做大報的事情小報就做小報的事情.小報就是驚悚,因為他要收視率或是閱讀率,大報要的是沒有立場偏差完完整整的受採訪的對象說的話給轉移給社會大眾知道.可是台灣的媒體不是這樣,哪邊大就靠哪邊,在不然就做一堆儘是自己立場的報導

以下這段是題外話

美國人都知道,他們的媒體是民主黨養的,說的話做出來的報導都偏袒民主黨,但是沒有人因為媒體的報導而改變自己的立場共和黨過去執政八年就是最好的例子.也許大家會感覺奇怪,布希一直被罵,也一直被拿出來調侃,但是選舉的時候他就是會贏原因是什麼?原因就是他說的就會去做,他說怎樣就是怎樣,不會去推翻自己的論點.說出口的就一定做到給人看,這就是政治家相對於對手看起來要選票不要靈魂的Kerry,自然就是贏得選舉.

回到主題
不願意接受球員旅外,自己又拿不出更好的薪水還有保障留住球員,又排斥經紀人制度,這種只為自己利益著想隨時要犧牲球員的傢伙實在沒有必要以一個職棒經營者的角色生存下去,我很不諱言的說我就是討厭這個人,台灣棒球要怎樣好,首先職棒一定要好,為何?原因就是這是出路,打職棒就是打棒球的出路,人最低的要求就是生存下去,你給他一個美好的打職棒的未來,自然就會吸引小朋友打棒球這些國小學生打棒球的人變多了,政府才有出力的角度.體委會這些人就是不懂他們在台灣棒球運動裡面的定位是什麼,他們根本沒有義務以及權力去幫助台灣職棒.台灣職棒是一家公司,簡單說就是企業,一個國家拯救企業前提一定是這個企業很重要.他影響百姓的權益還有利益,但是這些白痴官員居然開放役男打職棒,這不就是給了這些撈家一個後盾,他更可以威脅球員說:你不乖,我不管你明不明星,我照樣開除你,我也照樣通知(或是默契)其他領隊不要接受你.你的棒球路完了.進而繼續剝削球員,這種行為遲早會有報應為何還有死忠"白痴"象迷一直力挺洪瑞河,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要兄弟象的營收虧損,這個網站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