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Another Comeback Game

An Interesting Phenomenon

紅襪打完前面這五場比賽.都是先得分的球隊輸球.當然我相信只是暫時的.我先恭喜紅襪擊敗了去年的CY YOUNG投手Greinke.隊長像是吃了金柯拉一樣擊出兩隻全壘打.其中一支還是打Greinke追平比分.今天單場擊出五支全壘打.今天打的全壘打超越了前四場總和.不過對手是長年勝率不到五成的Royals.這場比賽某些過程跟結果都對紅襪不錯.那其他的地方呢?

Josh '' long ball hitted'' Beckett

根據ESPN的PARK Factory.Kauffman Stadium是一個偏打者的球場沒錯. 但是今天被打的9支安打裡面有四支是二壘安打這就似乎過頭了.這四支二壘安打中Callaspo打到右外野.Ankiel中外野只有Guillen的二壘安打是沿著3B滾出去.似乎都跟POWER有關.他今天的快速球確實不錯維持在MID-90'S.吃飯的CURVE也能控進好球帶.還有噗友跟我說沒被幹本就是運氣了.

被打2B的球也只有Guillen的那球控制的比較好.其他被打長打球都有偏高跡象.如果不是隊長打出雙響砲.今天單場打了五發全壘打能不能穩穩吃下來還是未定數..

近兩年看他投球都有一種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的煎熬.但是他的快速球跟曲球回來了.希望他在找回控球能力以後被打長打的狀況可以降低一點.

Fielding

M.Lowell今天上場打破了我認為他還是有傷這個猜測或是他的傷勢已經恢復到可以上場的地步了雖然有美技.但是我也不認為他還可以做出超越於此的貢獻.排出今天的表現Lowell生涯面對Greinke有3-4.樣本是小了點.幸好後半段的大量取分讓Jonathan Papelbon & Daniel Bard可以休息.這個開季都是蠻操岡島.也真是辛苦他了.

最後.還是很恭喜紅襪拿下這場勝利.希望能一舉把戰績打上去

2 則留言:

Jerry 提到...

隊長吃了金坷拉,飛球距離四百八

Triff 提到...

全隊吃了金柯拉.戰績勝場一五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