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GAME 5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下戰術的那一刻,明明陳致遠有優勢卻下白痴戰術,平白多了出局數分數也沒有進來,還連續下了兩次,王勝偉本來

就沒有想像中的好,還下戰術削弱打者攻擊能力不過陳冠任打了個鳥安,棒球之神大概兩邊顧吧,火星戰神今天不像火星戰神,比較像隱形人



看到象隊投手失誤又保送,象迷看的不爽,我卻是爽翻天,因為我很討厭他們的GM洪瑞河

象迷人數眾多,但是也不能因為球迷多就放任洪瑞河惡搞職棒,變相剝削球員吸血鬼



今天楊清攏當球評一直說到壓力會帶給投手控球不穩,這點我是認同的,畢竟第一次上台難免會緊張,但是為何7-11隊的投手不會?

看到象隊投手吃噴我感到非常開心,目前走到現在(獅7:1象),我想潘威倫可以把他的GAME PLAN什麼的都丟掉了



中三日先發投了90球以上,不懂獅隊教練硬要潘威倫拿出局數的用意?他們有6分領先,剛剛陳冠任打了一支安打1分打點領先5分

可以換投了,硬撐就有點REALLY SOMETHING了,但是我錯了,他們真的要潘威倫完全燃燒,潘威倫的SLIDER不夠POWER,這也是他

進入到高階聯盟的一種阻礙阿,彭政閔一壘安打再一分打點,今天潘威倫IP:6.2,101,70/31,K,2BB(還算可以接受,K有點少)

曾翊誠化解危機,基本上,他的動作再國際賽上其實會很好用,目前8上,獅隊獲得第10個保送,我想跟選球無關,與投手有關



我想應該有人認為今天象隊帳面上有著3次失誤是落敗關鍵,我只能說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失誤的發生其實有很大部分在於判斷

例如說陳冠任那個接球,故意不接球不是沒有看過只是你使用的時機應該要在9局而且有被結束可能時候才能使用,他應該是認為不該

變成高飛犧牲打,但是那還在比賽中段,一個出局數換一分,其實還可以接受,反攻可使用的出局數尚多.



曾翊誠我向來不喜歡他的肢體動作,因為太SHOW OFF了,但是如果動作可以讓7-11隊拿下冠軍,我想他每投一顆好球

翻一次跟斗我也不會太介意了,你認為小寶的動作很誇張嗎?想想陳義信吧!如果小寶可以吃下第8局,聽牌的優勢就在獅隊這邊了



看來我錯了,給了陳江和一個HBP,而他也被換下來了,無限RP海的應用精隨,獅隊用的很好我以為會是其他投手沒想到直接把救援

林岳平推出來了,林岳平在我看來有著快速球過直的問題,怕他憨憨投進好球帶被打curveball品質時好時壞,如果有錢獅隊助拳人

Roberson那種品質,就很殺了,說完,他就解決了打者



9上,這已經不知道幾個保送了.如果是控制的很精準不被裁判所愛也就算了,難怪有人說象隊投手是SUB-LEVEL

中入伸果斷換投手,事實上兩隊投手教練都沒有猶豫,雙方總教練都值得讚賞,因為都願意放換投權力給了解投手的

投手教練,我想這也是比賽到現在仍然很多人的原因,被投手耍著玩不責怪莊景賀,畢竟他的防守已經是讓他的貢獻

不致於是負產出了



亞洲投手的問題是過於仰賴變化球,其實具有速度的球不叫直球,而是叫快速球,美洲與亞洲最大差異我想就是對於快速球

還有外角攻擊的誤解,外角也不是一定推打,目前象隊丟了12個BB,獅隊只有3個,還有疑問嗎?不過叫一個DOUBLE A的球隊面對上

一個HIGH A的球隊,你也不能太要求HIGH A球隊什麼陳致遠打了一個2B,意外的是這只是他第一支長打,不過不意外的是品質普普

的CURVEBALL被打,我想現在情況獅隊一定很懂什麼叫分數在怎樣也不嫌多,幸好最後再見雙殺



插曲:最後真WWE,林岳平的割喉動作很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