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Today is belongs to Royals

Expect Ankeil and Davis

凌晨我硬撐著想要看Tigers的年輕人Porcello.結果我看到表現更好的Huff.這場比賽是我看Morrow的前菜.但是Morrow沒丟出我的期待.我看完第一局關上視窗睡覺去.我對這四支球隊認識不深.加上我本來也寫不出什麼精深的棒球文.在沒有看到預期的事情之後我就準備看八點的Red Sox VS Royals.事實上.我從五局開始看.因為我沒被鬧鐘叫醒:p

一開始我看到3:0的比數心理有底.我認為依照Royals這幾天牛棚不佳的表現.後半段比賽應該會更得心應手.但是我完全錯了.Davis除了那個半局的亂流之後一直到他下場就完全沒有失分了.中繼的Tejada雖然很wild.送了兩個打者上壘.但是最後也能力保不失分.我是認為Drew盜壘那個play很不適宜.對方投手有free pass的狀況.更不應該讓自己身處在可能出局的play之中.

老蝴蝶維持他一貫的風格.吃局數給球隊勝利的機會.而今天他也做好了他的工作.雖然被Butler & Ankeil 擊出back to back 全壘打但是都是solo.傷害沒這麼大.他今天的貢獻比前兩號還要好.IP:7.0,96-60.R:2

談一下調度.在今天的比賽中領先的時候派上岡島秀樹與Bard是相當合理的調度.當時要面對對方的左打者.派牛棚內最被信任的左手牛壘包上有人的時候讓牛棚第二好的投手上場絕對是合理的.先不討論Anleil那隻逆轉的安打存有運氣成分.我認為一直讓Bard面對連續的BS是一件殘酷的事情.

Hitters

Ortiz用光了大家對他的耐性.
Drew也許不能當clean-up hitter.但是他的攻擊依舊可以期待.
Beltre大哥.麻煩打支大的好嗎.你來球隊就是補火力的.

That's why i think David Price is TOP 1 rookie of Rays.

When talking on Rays rookies he is second to nonebox tell you all

我比較訝異的是不過才四月.Joe Maddon就迫切讓Price丟111球.翻翻schedule大概是昨天把牛都燒光了.雖然調度太晚但是仍然沒有造成嚴重的後果.really He is awesome.恐怖的快速球讓NYY打者不是拿香拜就是揮空氣.這場比賽比欣賞Morrow的stuff還要過癮.

有玩FB的人卻沒選他.實在可惜可惜.雖然我沒在玩:P

2 則留言:

大胖 提到...

你們的投手(除了 John Lacky)春訓時可能都在偷懶 XD

Triff 提到...

那趕快把他們送去延長春訓好了.他們的表現讓我實在很囧

四月還不會用到五號

明天又是一號對一號

整個大兇..

據說Tek要復出跟Beckett搭配.在觀察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