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About Taiwan Baseball

說到最近倪福德還有CPBL這個讓人絕望的聯盟作的超渡選秀.對於一個強投,我個人其實期望倪福德去美國發展

畢竟,韓國職棒沒有直接進入大聯盟的.俱台晟雖然是韓國職棒出身,但是也接受過日本職棒洗禮才去紐約大都會隊

如果台灣職棒真的有人可以直接上大聯盟,對於一個瘋狂棒球宅男,心理是多麼震撼與爽快



我最近一直在搜尋關於倪福德的消息,根據他自己本人闡述他一直在賣關子.後來想到一種可能

就是他會出國但是會尋葉丁仁模式,如果再美國活不下去,決定回到台灣的時候,他還是有母隊可以養他,不就正好是他一直說的

我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他有可能先跟象隊簽約,不支薪,象隊放他去美國.



就我目前手邊的資料蘋果日報此說他要去美東球隊,但是從另外一個美國鄉民的BLOG中的rumors,又讓我覺得其實水兵已經簽下他了

乳摸是在美帝2008年12月15日所撰寫,裡面說他除了有年薪五萬美金以外,還有十五萬(signing bonus)簽約金

其實就我所知不只是Marliners,Twins Cubs Braves Red Sox都對他有興趣.日本方面當然是一直注意台灣的球員



但是又就其他的資料顯示,倪福德如果真的去美國,他有很大的機會去美東,美東有誰對他有興趣?是Boston Red Sox

而且依照我搜集到的資料與寫棒球運動的寫手顯示倪福德去美國將會以LOOGY(LEFTY ONE OUT GUY)的角色登場

假設他真的去紅襪,那我一定要想辦把弄到一件倪福德的紅襪隊球衣.而且這會讓我更愛紅襪隊.Red Sox本身的洞不多

只要球員健健康康其實是有相當大的競爭力.2008因為傷兵太多導致球隊競爭力下滑的狀況應該不會在上演.



East Windup Chronicle

這個網站是有兩個在亞洲的美國記者共同編纂,裡面的網站以介紹亞洲三個發展有規模比較有知名度的職棒聯盟為主

剛剛就看到Gary Burnham 跟NPB的羅德海洋隊簽約之後的訪問.恭喜他對熊隊的貢獻,希望他在日本可以多打幾隻全壘打

由於劉保佑老闆用了如郭建霖這種沒職棒經營概念的人當GM所以我已經不是熊隊擁護者,那些會替這個應該要下台的GM辯護的人

大概也都是長年被CPBL那些不正常人類所豢養而導致精神有點問題所以才替郭建霖辯護.



真正懂職棒經營的人,台灣裡面只有林增祥一個,EXPACT THE FARM QUESTION,雖然他是真的懂職棒經營的GM

但是他們整年的開銷換成美金也不會超過5M.Playroll方面更不用說.



台灣職棒要怎麼進步?把洪瑞河,楊天發等人踢出去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