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斗數看職業

關於斗數看職業的部份,其實小弟並不是全盤了解.所以寫這篇是希望拋個磚瓦.期望有強人可以把寶玉現出
一般我在看職業定向的時候.首看財富宮.財富宮是與人交際手段與生活的位置,也是營財謀利的一個位置

例如說財富宮有武曲星的人,單以武曲星坐守無輔星無煞星無自化忌的前提之下.此人會很希望發財.所以會汲汲於發財的方法為什麼說武曲是財星是因為他對於發財的方法很願意去研究,把過去前人的發財經驗都學會並且在針對市場上的需要去進行改變

為何會這樣?第一,財富宮武曲座守,命宮必然是紫微星,官祿宮就是廉貞星,命宮基礎展現是死愛面子,官祿宮
的形象則是優異的公關手段.公關手段優異加上死愛面子,所以一般人最在意的錢,他自然是要跑第一個

不過上述只是其中一種模式,真正要看職業的,是命宮,財富宮,福德宮.

命宮為人總樞紐,不管看什麼,都必須看命宮,如果是強星座命,例如紫微天府,那就是喜歡獨自一個人就能完成的工作,財富宮,為人交際手段.是看人怎麼生財,還有財務狀況.既然是生財,扣除其他偏財條件,那就是職業.

福德宮,福德宮看職業的重要其實不下前面兩者,因為福德宮屬於EQ,也就是嗜好的位置.嗜好可以生財的
只要你的嗜好有人喜歡並且願意出錢購買.

不過有人問說加了四化,有沒有辦法增加財運,例如說生年化祿在財富宮,還是財星太陰化祿
我只能坦白的說,太陰化祿是好事情,但是要靜中取財,但是化祿只是願景.執行要靠化權星,我說過財富宮是人與人交際的手段位置,化祿是非常好相處的意思.好相處的人,自然發財機會就會比別人大的多

太陰中天主星.屬木.還受到落座地支的影響.有廟旺地坪陷等亮度,陷地太陰反而不主財.福德重要的地方在於,他在財富宮的對宮.是直接影響財富宮表現的位置.其實就我來說,我是知道台灣只有明年會有一年榮景,在連續三年狂跌.幸好我當年堅持重考是正確的不然畢業剛好趕上失業潮.我想這也算幸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