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不合情不合理但合法

自由時報

大陸時報

統一報



說起來,四個立委基本上沒有犯法,除非法官認定競選總部不是公共場合,是限定特別的人才可以去的

但是,競選場合本來就是人來人往需要多一點人,讓競選總部要有那個勝選的氣勢,但是不合情不合理

的地方就在這裡了



畢竟,選舉本就是黨與黨之間的過招,之前有人把這次事件拿來比做197x年的中壢作票事件也真是夠了

首先,競選總部是所有人都可以去的,如果你能想像,陳前總統在他任內的時候去馬英九的總統競選總部

這也是沒有問題的,重點是,人家是去幹嘛而已



人家又不是去偷搶拐騙,人家是去當鱉活活被人家抓來生吃而已



要說人家是小偷?我也真不知道謝欣霓在說什麼?



之前邱議瑩說的垃圾治國



我可以很坦白告訴你,如果今天是由謝長廷先生當選總統,他一樣會在這波全球股災中受傷

而且會因為更多的錯誤加上近視短利賠光國家後代,看陳總統想多面討好結果被全部人批一樣



馬有自知,他知道他不是財經人才,連內閣的院長部長能力搞不好都比他強,比他了解實況

但是謝就不同了,我猜,他會在這撥股災中投入更多資源對抗通貨膨脹之類的



會用什麼政策也只有那三招,就是(1)管制(2)管制(3)管制



管制會造成什麼問題?



獨佔廠商產生虧損,由政府買單,說穿了,只是延期死亡而已

台電,中油一堆,說到這個我對蔣經國個限制外國車進口感到反感,裕隆因為沒有對手也沒有了進步



這裡有時候會有綠營來看我的文章,我是真心期望他們暫時放下意識型態,好好聽我在說什麼

之前我說的退稅無用論



證明了這個黨只會嘴砲,因為,反正死不是死我的政府,所以,我拿這麼諂媚討好選民的美國牛肉

(註:退稅是美國率先構想,新加坡,澳門等國實行,美國也有食物卷這種東西,是社會福利)



而且,是全球通膨不是臺灣通膨,這個通膨也是從去年11月中產生這個跡象,也不是扁政府馬政府的問題

台灣要好,至少要等到明年第四季,況且,那些拿錢趁著所謂馬上好進場的人大多是把票給馬的人



照理說,綠的應該恨死這些人才對,看到他們因為股票大跌而損失,依照我對他們的了解,是做夢都在笑這種

怎麼會出現這種;把錢還給我之類的標語;



換了屁股換了腦袋,自打嘴巴,游先生說的真好



說我統一?



我只單純看民進黨這些咖小不爽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