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Asia series II

其實,一定有人問第二天怎麼不見了,我想,輸球的比賽就不要說了,至於今天,普天同慶在這的日子
很恭喜統一獅隊是大勝被喻為最強的韓國冠軍SK飛龍隊.而且是10:4大勝,而對照我之前說的東京再戰SK 誰是關鍵很明顯的,劉芙豪不僅沒有讓我失望,還打的超乎我的想像.2發全壘打.6分打點.很使在職棒開哄的高志鋼也補了1支全壘打.而第一棒潘武雄表現也值得稱讚.不得不為這些球員鼓勵,他們果然大家失望,擊敗SK復仇.但是,比賽過程中雖然帳面上只被記了1個失誤,但是真正有看比賽的人都知道,根本就是出現了4個失誤,先不說外野因為搶撲接失敗而讓球滾動到後面,連基本的外野高飛球都判斷錯誤,游擊傳2壘也是驚險這樣的內容要去迎戰日本第一,雖然日本這次投手出賽相當少,但是,可也沒有到很弱的地步,我說的關鍵人物發威了,但是接下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