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原本,我不是一個相信算命的人

但是這幾年的狀況確實打擊我很大.讓我不得不去研究這種東西

我是一個很不服輸的人.就算是言語方面,貶低我,不管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我會很生氣.在成績上,我抱持我一定要比別人努力的態度.

但是現在大三生的我卻不得不好好想想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這幾天,是期末考的準備週.還有些科目趕在期末考之前,美其名說是要給學生減輕壓力不要一次考這麼多科目.但是反而給我們更冗長的考試等待時間.而昨天是小弟考保險數學的日子.坦白講數學這東西我真的很有興趣.但是因為當時選填志願的關係我最後選擇商學院.但是就硬生生發生兩次讓我感覺很難堪的事情

難堪什麼,就是我教的同學,他們考的比我高,而且是高很多的那種.

我幫我自己算命,我知道我現在還在走壞運氣.所以實在是不能期待有太多回收.但是這種狀況發生兩次,還是讓我感到無地自容.特別是拿手的科目.

友人A星期六聽我講解.80分

旁聽大隊一共六人聽我講解 60-80分不等

我是那種難以入目的分數

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遠在期中考教同學再保險的時候也是如此.各各都考的比我高.還是高很多的這種.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我某些朋友,他們一直跟我炫耀說:我考試前才看書,我還是考的比你高.你懂不怎樣.拿高分才厲害.我知道他們是開玩笑的虧我,只是我真的很受傷

我的未來應該怎麼辦?成績不好,推甄一定不會上的.只能先去當兵.

只是對於有很強自尊的我,這幾年老是遇上這種沒有尊嚴的事情.每一件事情再我眼中都給我一種折磨的感覺.我感到無力.想用心卻又一直換來挫折.

轉學考的挫折還在我心裡.現在考試又這樣

我除了無奈接受現實以外,我又能怎麼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