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GREAT GUY

BE A Strong MAN

剛剛發現一個年紀跟我一樣的人他相當早起,他回我噗文的時候我自己都嚇到了,當時是凌晨4:59分.他說他是這麼早起.真是厲害.現在我這種年紀的人至少在我身邊,根本沒人這麼早起.就算有.也是為了娛樂

為了自己的本業這麼早起.不簡單.看來念不同大學的人對於自己的要求就是有差.

想自己當年也是不想在這個學校而很想轉學.但是,看看人家如何去適應這個環境.調整自己,我只是一個投機者.人家是實踐苦行者.實在不能跟他比較

我不是他的朋友,甚至我連他也沒見過,但是我相信,他在未來可以倒數的日子裡終成大器

2 則留言:

Tin 提到...

他當初轉學的時候跟我說他一天睡4個小時,其他時間都泡在讀書館。

哈哈,他說他考北聯的時候,看到考卷就知道他會上XD

我跟他是國中同學兼換帖,他也是聰明一世的那種。

他現在是美國前20大學的實力,不過我想他以後可以上ivy.

Triff 提到...

看到這樣我就知道我輸了.我當時是考政大跟台大.每天努力調整自己作息時間.這段時間12:00-5:00睡覺.

我還去補習.

看來我實在不應該埋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