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Will 3B CF be Red Sox holes?

在著名BLOGGER NYY球迷的Tin的名字提到CF這個位置.主要是談論到A-Gon的交易包裹.其中提到一新聞連結.原文如下:


教士隊用一壘「大岡砲」岡薩雷茲,引誘紅襪隊送出年輕明星外野手艾爾斯伯瑞和投手巴克霍茲,此項傳聞由教士主動發起,寧捨擁有眾多墨西哥粉絲的「大岡砲」,也想吸進適合在廣大教士主場中外野奔跑的小艾。

此項交易傳聞雖在醞釀發展中,關鍵在於紅襪是否願意以小艾為主交換「大岡砲」,由於小艾未來動向,完全影響林哲瑄在紅襪未來發展,小艾持續擋在紅襪前面,林哲瑄在紅襪外野機會就小,小艾真的到教士,林哲瑄上到大聯盟的機會大增。


什麼?這位記者是自high嗎?他知道在林哲瑄前面還有多少OF等上ML嗎?還有就算Ellsbury真的因為交易案被當成包裹而離開了.也不會輪到林哲瑄.原因很簡單.只因為他還只是一個在A+聯盟的PROSPECT.前面有比他更適合上ML的球員


紅襪喜歡一壘大砲,「大岡砲」對紅襪是有必要,卻也不是絕對,由於他只能守一壘,尤基里斯守一壘,洛爾留下的三壘砲手在市場上較易找,也不會動到小艾,總經理艾普斯坦意向很堅定,小艾是紅襪長期的不動外野手。


YOUK可以守3B拉.而且我也認為YOUK要守3B才值他那40M/4YRS的合約.而且3B炮手什麼時候好找了?3B炮手要價都不便宜.某位打的很爛只剩下手套的仁兄開口就要65M/5YRS.3B真的好找嗎?

這是今年的3B名單

Third Basemen
Adrian Beltre SEA (B)
Geoff Blum HOU
Craig Counsell MIL
Joe Crede MIN
Mark DeRosa STL (B)
Pedro Feliz PHI
Chone Figgins LAA (A)
Troy Glaus STL (A)
Jerry Hairston NYY
Mike Lamb MIL
Melvin Mora BAL (B)
Juan Uribe SF

資料來源:Cot's Baseball Contracts (我剛剛才發現我說的那位仁兄還有 TYPE B)



教士隊十月底才上任的35歲總經理霍爾,過去幾年是艾普斯坦在紅襪隊的總經理助理,和艾普斯坦同是少年掌大權,非常了解紅襪隊農場特性,因此他指名了好幾名農場好手,再加上小艾或巴克霍茲,一起包裹成為談判交易「大岡砲」的條件。

霍爾希望由好的外野手可以在教士主場奔跑,林哲瑄雖沒有在第一波名單中,不見得沒有可能在下一波名單,尤其小艾已是紅襪拒絕交易名單,紅襪理由是紅襪有強大先發投手群,同樣在後面需要好的防守。



新聞之所以是新聞在於他需要做的很聳動.我對於A-Gon當然很期待.Padres這兩年遇上的困難簡單但是又難處理.球隊要省錢.競爭力又不能太難看.他們就會非常需要4A球員與成熟度高的新秀.在ML待過同時還有OPTION或是不太貴但是有高貢獻度的球員

林哲瑄也許適合Padres.但是目前不會是Padres看得上眼的球員

但是就CF的位置要說到ELLSBURY與林哲瑄我認為太高估林哲瑄了.他只是一個孩子.還只是一個在A+聯盟等待成長的PROSPECT.要拉他上ML對他絕對是RUSH不是幫助

而且還有乳摸出來說想盤Carlos Beltran過來.他57M/2YRS.忍忍也就過了.



林哲瑄的守備功力和速度一直是最佳外野潛力新秀,但他的打擊和小艾還有差距,這也是被評他在紅襪不可能太快上到大聯盟,如果轉戰需才急切的的教士,提早上大聯盟可能性增高。

這筆交易有趣的是兩名年輕總經理在三個月還是紅襪的長官和部屬關係,兩人必定會互蒙其利,紅襪有可能送出幾名農場好手換「大岡砲」,林哲瑄未必不會浮現。



這個想法與心態又出現了.就是大市場球隊未必會有位置.所以去小市場球隊也許會爭取到一個位置.我管你是誰.你能打出好成績變成big name不就可以了.大聯盟的規章絕對是為了有能力的人建立的.著名CY Young投手Johan Santana就是最好的案例.透過RULE 5 DRAFT進入TWINS蛻變成最具有宰制能力的投手

結論是,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妓者單就位置不討論FA也不討論球員,直接把林哲瑄拿出來說

****************************

2009/12/22

這段文章是補充,有人認為我這篇文章太超過.對於YOUK的評價過低,事實上,我這裡沒有批評YOUK的意思.在ROB(Runner On Base)方面YOUK轉換的OBI%比例實在是不到CLEAN-UP HITTER的標準.換句話說,我是用未來幾年的打點產出重點人物來看待YOUK.我是拿YOUK與MANNY做比較.

這個世界上可以跟MANNY比較RBI產量的人屈指可數.搞不好是我手指腳趾加加起來就可以算出來的排名

當然,拿YOUK跟MANNY比較不盡公平.但是身為球隊SPOT.4

嚴苛的要求只是剛好而已

2 則留言:

Tin 提到...

說著名還真是擔當不起

Triff 提到...

很多人都知道你.我在跟班上同學聊棒球的時候,有人用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