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助拳人

這篇新聞說Rico Washington(3B/OF)有12年美國大聯盟資歷,我還奇怪說怎麼沒看過這個人,翻翻
網站
我才恍然大悟,他的確是在職業棒球聯盟體系有過12年經歷,但絕對不是新聞說的12年大聯盟資歷,但是我怎麼看他都只有AA~AAA程度距離大聯盟很遙遠,Washington生涯

成績在此
如果是要找洋打者,獅隊找Washington算是很好的選擇,在AAA的OPS還有860,這還是建構在他略低的BABIP之上,IsoP也是非常好的214從這些數據上用來頂替Brilton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但我似乎找不到他的防守數據,不知道他在過去的ZR以及RF是多少,他的大聯盟防守數據實在太少也不能參考,而他的球探報告還要花錢購買.
實在不想花錢在這上面,這個球員有著相當好玩的一個現象,他的成績都是西元奇數年的時候比較好.97年海盜隊以第10輪第302順位把當年只有19歲的他給簽下低階聯盟磨練兩年,還把他轉成捕手,對於一個球員來說進入MINOR最要緊的是找到位置打出成績往上爬.但是這位老兄在過去成績卻是一直下滑,原因是他受傷了後來聖地牙哥把他揀去果然只有打出他之前的成績而已,不要忘了,教士體系小聯盟可是PCL,這可是打者聯盟,但是他的OPS也只有800而已,也就是說這個球員雖然打過AAA也打過大聯盟,但是就比打擊能力來說,可能不如陳金鋒,不過最後兩年在PCL的表現不錯,不過要頂著Bilton的位置,我認為倒是足夠了,不過多說無益,還是先等比賽開打看過在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