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國中同學會

那天接到電話是我很久不見的朋友來找我,國中死黨,一起做壞事的那群,那票人現在都剛好大學畢業那些推甄上研究所的,或是找到工作的看起來就相對比較穩定,拓展人際關係看起來確實相當重要,很久不見的各位,現在真的不景氣,連大學生都一直說,出來不知道要幹嘛

只要等到辛卯年,自然會稍微好轉一點,不過可能也只是稍微好轉

那些人真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嘴砲的還是嘴砲,但是之前那些念軍校的人現在反而工作的春風得意,也比現在一般大學生要好,但是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合約的長度,分別是三年與六年,但是裡面已經有人在考慮結婚了也有人在考慮要換車,換汽車,跟我差不多大已經養得起汽車,這倒是我很羨慕的

還有那些去念軍校的真的就是跟一般人那種社會歷練的程度有所不同,他們在軍中接受的磨練,真的把他們變成男人而不是男孩,對照同年齡的人,那個氣質就是不一樣,不過我不會羨慕這點,畢竟那是拿自己的痛苦換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