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退掉了  風保丙班

我聽主任說的某句話我就進入了丙班,只是我後來才發現我根本不想要所以今天第一天上完,

我就退出丙班了我不知道研究所分組跟證照有什麼關係.走研究所這條路跟證照擺明是兩回事而且你工作有證照無專業也只是等坐牢而已.其實不為什麼只因為你有專業要是你搞砸了,賠錢或是坐牢

我很不能接受他們說的,別人有你沒有你會吃虧這種話.我不能接受什麼事情都是他們的想法,難道沒有這些東西我就活不下去嗎?全台灣66%人有證照,有證照很屌嗎?

我也看過拿了十幾張金融證照年約30還蹲在家要飯的

鼓勵證照只是鼓勵學生一窩蜂而已.什麼都你們想,什麼時候輪到我想今天大家下課以後我問了老師給我的建議

他給女生男生的建議顯然是不同的.就我聽到的部份很不同我做出我自己最後整理也有譜了.我要聽前輩的話.我不願意被決定.我要找我自己的方向

我退出丙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