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真有白痴向我用電話推銷保單

What a stupid occupational

幹,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人.居然有人用電話行銷來找我買保單.對方自稱自己是X邦產物保險的.我機車也確實是投保富X產物保險的強制保險.他知道我有車不意外.打電話給我說道路救援的東西也不意外

我意外的是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加買保險,例如說責任保險提高到某一種程度,我也很開心跟抱著看戲的心理跟他聊下去.反正我放寒假了,時間很多.我跟他聊天聊到說他是不是正職,他說他是一邊念書一邊工作的學生.約6.7年前從專科學校畢業

他現在念的是景X科技大學.進修的人就是了

聽他這樣講完,在我心中富X人壽還是X邦產物我已經畫上一個大問號了

原因是什麼,他明明知道我是學生,沒有經濟收入來源他還要向我推銷保單.幹,他絕對不懂會計學.如果把賺錢人還有房屋當成資產的話,那麼每個月的開銷就是負債.我是有賺錢了喔?我擺明就是我家裡的負債不是資產.要我買保險,你給我一份工作讓我變成資產比較實在吧

富X的人都是沒接受過訓練的嗎?都是只要是兩個眼睛兩隻腳走路可以空兩隻手出來的就叫做客戶喔?我以後買保險絕對不找X邦.他們根本沒有弄清楚在一個家庭中誰是資產誰是負債.我當初沒進這公司現在來看也是非常正確的

保險公司都不知道客戶是誰,見微知著,我們的金融業有搞懂我們的客戶是誰了嗎?果然還是用工業時代的腦在面對服務業時代.牽拖一下這政府,這政府還是用威權想法來使用民主體制.難怪跌跌撞撞讓人民到絕望.

沒有留言: